標題:
你應該知道的10個汽車保險神話

字號:
580

摘要:
很多車主認為,為他們的新汽車保險費範圍覆蓋,也許,真相才可能讓你改變當然這些謬誤的真理。
(1)“無過失保險的意思,是不是我的錯嗎?”這意味著,您的保險公司支付的賠償金,不管誰的錯。不,他們穿上T!

(2)“我的車的顏色能影響我的保險費率嗎?” “不!”
是什麼影響你的速度是你的車的一年,製作,模型,身型,工程師...


關鍵詞:
汽車,保險,報價,網上,價格便宜,車,免費


文章內容:
很多車主認為,為他們的新汽車保險費範圍覆蓋,也許,真相才可能讓你改變當然這些謬誤的真理。
(1)“無過失保險的意思,是不是我的錯嗎?”這意味著,您的保險公司支付的賠償金,不管誰的錯。不,他們穿上T!

(2)“我的車的顏色能影響我的保險費率嗎?” “不!”
是什麼影響你的速度是你的車的一年,,型號,身型,發動機的大小,信用記錄和駕駛記錄。

(3)“如果我借錢給我的朋友,朋友的車是在一次事一個人和麻吉吃到飽:高木直子的美味關係故中,他或她的保險公司將支付的損害賠償右?”錯了!

你的車是你的責任!你猜什麼,即使你沒有在事故發生時,你仍然會受一個印記。您的保險記錄,您的保險費可能會上漲。

(4)“我的保險費率是由政府嗎?” “不!”
政府有沒有做你的汽車保險率。你住哪裡,你的信用評分,婚姻狀況和您的駕駛記錄是什麼實際影響保費。

(5)“最近,我付出我的保險費。是我的新車,我剛剛購買了覆蓋嗎?”

我想未必。大多數汽車產業政策的要求,投保人通知保險公司或代理人在指定的天數,如果確實需要覆蓋新購買的車輛。

(6)“這是一個事實,即男司機未滿25付出更多的汽車保險呢?”是的! 25歲以下的男司機可能會花更多的錢比女性駕駛的汽車保險。但是,一刀切,青少年和成年人付出更多,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汽車保險,因為這些年齡組中通常涉及更多的汽車事故。

(7)“我的信用評分有任何影響,我的保險費率嗎?”你的信用評分真的很重要!許多保險公司時考慮到您的信用評分決定增加或更新您的汽車保險。

(8)“即使沒寶藝沙龍 酵素冷膜250g 保濕冷敷劑250g 酵素70g 煥白凍膜70g送保濕化妝水15ml有全面覆蓋,我還是涉及盜竊,風暴,冰雹和鹿事故嗎?”很多司機認為,如果他們只購買碰撞保險,涵蓋意外事故涉及的對象,他們也將包括在內的事故涉及人為破壞,冰雹,動物事故和火災。這簡直是不正確的。您需要購買,從所有這些情況下,為了充分保護您的車輛碰撞和全面覆蓋的。

(9)“我的個人汽車保險可以涵蓋我個人和企業使用了我的車?”

如果你偶爾使用您的個人汽車商業用途,如運輸客戶,要會議或牽引企業的設備,那麼你可能需要擴大您的個人汽車保險,以保障您的業務使用,以及以上。另外,如果你的員工為你工作的同時,用他們的車,你將要得到一個獨立的非國有的汽車保險政策。

(10)“我從來沒有,也沒有涉及在一場車禍中,我還需要汽車保險?”是的!

有些司機很幸運,從來沒有被或將涉及交通意外。然而,一次偶然的機會,如果你有意外,你失去一切的風險是很大的。汽車保險是最好的保護,你可以在事件發生汽車事故。這也是一個法律問題 - 你需要的,由法律,汽車保險有一些基本的形式,並沒有這樣做會帶來一些相當嚴格的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