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出乎我的意料,當我第一次搬到這裡的事情之一是各種景觀。我想香港的摩天大廈,寫字樓和高層公寓樓。令我驚訝的是,它也是一個城市的高山,森林,小漁村,美麗的海灘和數百個島嶼。

我已經探索出了一些香港的山脈。最有名的是太平山。它有一個纜車帶您到它的高度是看中了那裡的商店和餐館的精心香港最富有的居民家中。我們在香港的教堂是在基督風山的頂部。雖然我們總是坐出租視聽家電車到山上週日下午5點服務,我們總是走通過森林覆蓋的山坡上後在傍晚的時候教會是。我從來沒有翻過獅子山山,但我的丈夫已經走過了很多次,徒步旅行哥們。我陶醉的望夫石傳說中的搖滾,背倚獅子山山之上,可見從很遠的距離。它看起來像一個女人在她的背上背著一個嬰兒。她說,香港的漁民在海上失踪,一直是忠誠的妻子。每天晚上,她爬上山,獅子山她的兒子看,希望能對丈夫的回報。為了獎勵她的美妝忠誠海洋女神把她變成一塊石頭,讓她的精神能夠團結與她的丈夫的。

我喜歡香港的許多美麗的海灘。我們傾向於遠離流行的,比較僻靜的海邊沙灘綿延的。我們最喜歡的海灘之一,是在大嶼山長茶村。雖然在白色的沙灘,乾淨的水和風景秀麗的岩石露出漂亮有什麼吸引我們這片海灘的門廊。這是一個小南非的餐廳,附近的水藤桌椅。混合的沙拉,燒烤和桑格利亞汽酒是神聖的,你可以享受這一切,而坐服裝 內衣在沙灘上,看著海浪的衝浪和聽

香港包括他們中的許多人居住的235個小島的群島。 。你可以訪問他們通過租用一個垃圾,將渡輪從大陸。一個聖誕節時,我們的孩子們參觀我們的網站,我們租了一個垃圾,並帶我們出去到高島。就在它的海岸停泊,是一個浮動的漁村。島本身所具有的幾間房子,一個佛教寺廟和一打左右的小農場。我們走過一個房子外的山丘停止觀看一組老人在院子裡擺一張桌子上精品 手錶打麻將的人。後來,我們探討一的洞穴說是隱藏的許多海盜困擾香港一百年以前。

我們做很多的週末遠足在香港。 40%的島嶼上覆蓋著23個公園的荒野保護。有幾次,我們已經徒步穿越原始森林到遠程廢棄的村莊裡,我們仍然可以看到石頭房子,公用水井和巨大的陶罐儲存村的祖先的骨頭。

香港很多以上只是摩天大廈,寫字樓和公寓樓。它有許多對比鮮明的景觀探索的冒險精神的遊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