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最先進的地球上最酷的城市名單中包括像倫敦,紐約,柏林,香港等地...

,因為我一直聽說它是多麼的酷,以為已經越過我介意幾次,我應該搬到香港。但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期望時,我的飛機降落。但在最初的5個小時,我已經得到失去了多次,發現我已經預訂的旅館,進行了12個樓梯的故事,4個巨大的行李箱,因為電梯被打破,然後在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了一個蟑螂(根據我的床忙不迭)... ...讓人驚訝!

熊記,這是只有一個人在香港的經驗和理解,我並不想嚇唬你參觀。其實我有一些我在香港生活的最佳時間,我只是希望,我事先做了一點研究和規劃

你會grace gift鞋店看到在你的假期

香港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快節奏,奇妙有趣的地方,它結合了這麼一個新的這麼多的舊世界。期待看到像Gucci和Prada的高端時尚到一個廢棄的公寓大樓的結構相同,看起來像一些後世界末日的文明的殘餘建店。

在所有的嚴重性有一噸的清涼如南丫島,大佛雕像,許多街頭市場,道教和佛教寺廟,亞洲迪士尼樂園,和澳門這僅僅是一個短期乘船前往香港。

區吸引力港

香港香港是包括中西區,灣仔,東區,南區,油尖旺,深水,九龍城,黃大仙,觀塘,葵青區分為,荃灣,屯門,元朗,北區,大埔,沙田,西貢及離島。

鞋包配飾專櫃務必檢查出有關位置的地方,你想你的客棧訪問前預訂什麼。

如何在香港找到最好的旅館

我想“最好”是相對而言的,因為它取決於你正在尋找。如果你想尋找廉價的冒險和不怕貧民窟它,那麼你可能想嘗試一下,香港是著名的(即重慶大廈)粗略旅館之一。但是,如果錢不是問題,你想留在地方,在那裡你會可以養尊處優,也有很多昂貴的酒店。

如何知道,如果香港酒店生活是什麼網站聲稱

有些旅館宣稱,他們是超級乾淨,工作人員是友好的,而且,地理位置十分優越。但誰做了一個背包有點多的人會告訴你不相信所有的宿舍或酒店告訴你精品手錶專櫃

我建議尋找旅店,您想了解在Google Maps上。然後點擊“評語”的鏈接,說,你會發現這裡的第一手那些留在該特定地點 價格

價格的人的帳戶。因極大地取決於是否要住在豪華圈,如果你只是想一個地方打下你的頭。當我訪問了香港,我住在九龍區,這是一個短的步行到水和其他地方一個短乘坐地鐵。

2房單位在中國新的一年,花了我60香港每晚港元,這是美國美元少於 8元。這也是在今年最昂貴的時​​期之一。另一方面,有些人直到下一次支付數千香港每晚港元。

快樂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