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我決定從我終身居住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香港。我最近重新連接(在Facebook)與可愛的女孩從我高中的班主任,我沒有人看到,自1985年以來。因為我從來沒有結婚,沒有孩子,並運行自己的互聯網公司,讓我在世界任何地方工作,我決定把檢查出來的首次訪問。只花了我幾天來實現,我想住在香港。

延長我的兩個星期到四個星期的訪問後,我返回到各國,以配合數有始有終。我出售或一語道破我個人的財物,並減少了我的財產會緊貼放入兩個行李箱。 43歲,你的生活降低到適合兩個手提箱,是一種超現實的和令人驚訝的解放的。書籍DVD 一個月後,我在香港愉景灣的一個新的生活體驗。對於任何人正在考慮這樣的舉動,我想分享一些意見和建議

貨幣:香港政府使用“按喇叭港元”。如果你用美國的貨幣,使得過渡其實很簡單。目前的匯率大約是7.8%。簡單來說,這意味著一包香煙,成本$ 39.00港元轉換為約 $ 5.00在美國。由於我真的不鋒利,當涉及到數學,我發現一個簡單的方法,港幣轉換成美元。比方說,你看到一個菜單,是港幣 100.00比薩。美元是多少?我覺得是一個簡單的方法來轉換的,是先確定價格的10%是什麼。在這種情況下,10%$ 100.00萬寶龍 $ 10.00。然後,我添加了約 25%$ 10.00,這是$ 2.50。因此,比薩餅,成本為 100.00港元,約為 12.50美元。如果想購買平板電視,銷售為港幣 8000.00,我10%的8K,這是$ 800.00。然後,我添加了25%$ 800.00 $ 200.00。因此,港元$ 8000.00純平電視是$ 1000.00美元。

香港要記住的另一件事是,有沒有銷售稅。此外,在餐館的小費是罕見的。它似乎很奇怪,先不要給小費或剛剛離開的改變落後的服務,但在香港的服務器和調酒師通常支付一個不錯的工傢俱 寢飾資或小時工資的 - 不像在美國。嘗試留在紐約餐廳晚餐$ 200.00 5.00元的小費,看看會發生什麼

交通:在香港的許多成年人從來沒有開過車。他們根本不需要。香港是美好的,因為它是這樣一個有序和有組織的城市。大眾運輸安全,清潔,方便,很實惠。這是很容易得到一個出租車,乘坐地鐵(被稱為“地鐵”),採取一個總線上的渡輪或跳。雖然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它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英語為母語的前拍四溢。結果,99%的標誌是在英國,這使得它非常容易得到解決。香港的集體運輸系統的不那麼明顯的優勢是,當你不開車,你可以做其交通 美食他事情,如讀,檢查電子郵件,午睡等,這是一個巨大的壓力,減速,大多數人不考慮。想像一下,有一個額外的兩個小時內給自己的每一天

徒步旅行:我目前居住在愉景灣,這是一個社會在大嶼山。我經常比較 DB到夏威夷和香港市中心的紐約市。換句話說,我得到經驗兩全其美。生活在這裡的偉大的事情是,我們可以徒步到不同的社區遍布全島,其中有許多是非常中國和相對原始。如果你熱愛戶外運動,愛是活躍的,有無數的機會步行城市和體驗中國文化

接近其他國家,我已經習慣了生活在俄亥俄州,這是相當多的內陸。香港,另一方面是非常小冰箱價格接近中國大陸,菲律賓,日本,越南,印度尼西亞和泰國。 ,我在香港遇到的很多人都非常世界的旅行。它的情況並不少見,以滿足人們誰訪問過 10,15或20個國家。在短短的幾個月,我已經取得了來自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挪威,瑞典,南非和巴爾的摩的朋友。這真的是一個大熔爐,有沒有沉悶的時刻

居留:當你進入香港,移民郵票你的護照,它允許您訪問該地區為 90天。如果您計劃停留較長,有幾種方式成為居民。如果您在美國的公司發送的業務,你在這裡,你是好去工作簽​​證。如果你在這裡,是由一間公司聘請,你會得到一個工作簽證北海福座塔位以及。如果您對創業計劃,你需要出示你的計劃移民,並取得“投資簽證”。不要自己做。聯繫或參觀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他們會向你介紹一個專門在提交移民批准的業務計劃的會計師事務所。如果滿足了居民和你墜入愛河,那麼你就可以留為好,如果你結婚了!

在香港的生活是真棒。我唯一​​感到遺憾的是,我足足等了43年創業我的舒適區,在俄亥俄州。它永遠不會太晚上設置一個新的生命冒險。生命是短暫的,所以如果你一直有這個美麗的星球探索的慾望,考慮檢查出香港。這是不同的,但並非如此,不同文化的衝擊,將太多的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